月月月月月君

凹3:Tsukisdina 微博:月君的断网小恐龙
“你就在老照片里和我的青春过活。”

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Lof,本以为这窝早就烂了,谁知回来发现粉丝也没怎么少,虽然说实话我是真的忘记我之前的粉丝数是多少了……点文我也还都记得,自己说要写的坑我也都记得,只是最近这俩月掉进了某手游大坑你们一定懂的然后还爬了点别的墙,再加上三次元太忙了,番也没有补,综艺也没有看,连控都落下没看完(哭唧唧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还记得我,不记得也没关系,我心里还有很多个故事一定要写。

错过了利达的生贺,心里很痛,感觉连拔哥的生贺也要错过了,非常不知所措,算了这年头谁还没点忙前不顾后的时候呢(自我安慰

总之我会回来继续写文的,无论有没有人看,也还会继续写我喜欢的人和故事。不记得我的小伙伴希望你们能生活顺利;还在的朋友们,我回来啦——

然后之后这里可能会多一些除了我之前写的cp以外的cp……虽然我之前也是爱写啥写啥,不过我说这个是为了找同好的(你走

比如某斗兔师手游的那俩基佬童子的同好有吗???!!最近韩剧孤独灿烂鬼怪神的死鬼cp同好有吗!!??!死鬼俩人的文都找不到啊啊啊啊崩溃旋转哭泣……

嗯没人理我的话就当我自说自话之后默默会发文的……(x

评论(8)
热度(9)

© 月月月月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