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月月君

凹3:Tsukisdina 微博:月君的断网小恐龙
“你就在老照片里和我的青春过活。”

我好像很久都没出现了,粉丝居然涨了???????你们都不嫌弃我真是太好了……

我现在只是在每日吸首无而已……
这游戏现在唯一支撑我玩下去的就是我可爱的小首无了。SR不觉醒不升星都可以,我的首无宝宝一定要觉醒升星w
升级升星太伤肝,就没见过这么难升级的游戏,妈的。掉道具还那么抠门。
当然画风和声优也让我舍不得删……(所以还是会继续肝吧你
然而让我氪金就觉得太不值了。
所以说这辈子能让我心甘情愿在坑底氪金的也只有老任了,那个一直信奉着游戏就是要老少皆宜简单易懂容易上手的老任……游戏让人快乐才是真谛啊。
不说了,打工攒钱等着十一月口袋日月新版了……蓝宝石再去四周目干翻冠军去……

顺便哪位宝宝在iOS春之樱,请让我抱抱大腿……




哦对了……宝宝最近在写一篇基于翔哥哥去里约的事情的黑帮文……cp润翔……润翔掉了出不来……我觉得我现在说我最爱萨也挺没说服力的所以我就还是选择闭嘴吧……有人想看吗想看吱一声让我有个动力写……

评论(20)
热度(8)

© 月月月月月君 | Powered by LOFTER